七月流火

不再授权任何改动和搬运,谢谢!

原点 28

(二十八)

两个人回宾馆以后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直到第二天早晨被李峤急促的敲门声惊醒,王源揉了揉眼睛正打算起身,王俊凯先一步下了床。

“我去吧。”王俊凯给他比了个手势,示意他继续睡就好。

“你们昨晚……”

李峤话还没说完,王俊凯就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关上门,“去你那里说吧。”

李峤就着最后一点缝隙往里瞧了瞧,“王源还在睡?”

“嗯。”王俊凯推着他往隔壁去,“不是中午的飞机吗,有事?”

“臭小子,昨晚偷偷溜出去玩了吧!”李峤关上了门。

“又上热门了?”王俊凯毫不在意地坐在了沙发上。

“不止上热门了,还在扒你和王源的关系,估计没多久就要把你们祖宗八辈都翻出来了。”李峤把手机递给王俊凯。

王俊凯随便翻了几张,又是他拽着王源的手腕逃跑的时候。

“祖宗八辈?你不说我都没想过,我俩都姓王,没准祖上还是一家呢!”王俊凯不以为然。

“玩笑归玩笑,是一家到好了,有些言论不怎么好听。”李峤皱了眉。

“有什么不好听的?小时候的黑历史?这也没什么怕的。”

“只是小时候的黑历史到好了,反正你也没做过什么违法乱纪的事,关键是这次的重点不是你自己。”李峤给他打了个手势,示意他继续往下翻。

王俊凯拇指滑动,借着李峤注册的小号浏览饭圈动态。这几天他都没怎么上微博,这才发现,原来他和王源的照片已经传遍了整个饭圈,有上次去超市牵手的,有参加公益活动时搂肩膀躲避粉丝的,再加上昨天晚上的,这些抓拍和断章取义的特写如今被拼了九宫格,让王俊凯都差点以为,真像粉丝说的那样,男友力max了。

男友力,什么鬼?

“怎么还有娱乐节目的官微?他们也闲的?”王俊凯皱眉。

李峤摊手,“谁让你不老实。”

“你不知道生活的乐趣。”王俊凯向后撤了撤,半躺在沙发上。

“我只知道生活的艰辛。”李峤叹了口气,“希望过几天这话题能过去。”

“要不发布这两天拍摄花絮吧,转移一下他们的注意力。”王俊凯提议。

李峤点点头,“我也是这么想的,一会儿我跟王源要吧,顺便和他谈谈。”

“谈什么?”王俊凯瞬间坐直了身体。

“你俩再这么折腾下去还行?”

“别跟他谈了,我知道了。”王俊凯站起来向外走去,“这件事还是别让王源知道了,这两天我不让他刷微博了。”他还记得,当初为什么王源和他吵了那一架。

“小凯。”李峤也站了起来,“其实我也挺纳闷的,粉丝倒是提醒了我,你和王源之前就认识吧?”

王俊凯停住了脚步,觉得也没必要隐瞒李峤了,“我们曾经是高中校友。”

李峤恍然大悟,不过,没一会儿,又问:“就只是校友?”

“曾经……是好朋友。”

李峤点点头,这就能想通了,既然是儿时的玩伴那些照片也就不足为奇了。可是,他又有了新的问题。

“那为什么之前你一直为难他?”

“过去有些误会。”

“现在误会解开了?”

王俊凯摇摇头,“烂尾了。没事我就先回去了。”

刚才王源迷迷糊糊又睡了过去,直到王俊凯推门进来,他才抓起手机看了一下时间,还不急。

“借我用一下你的手机,发个微博,我的开不了机了。”王俊凯看他拿起手机,心里紧张了一下,坐到自己床边手伸到背后悄悄关了手机。

王源听到这话比他还紧张,完了,要让他知道自己还用大号专门黑他,也太尴尬了。

“你,你等一下啊!”王源急着打开微博想删除那个账号的登录记录。

王俊凯很怕他万一打开的是微博,看到关于男友力max的蛛丝马迹再一次暴跳如雷。他急着冲过去,想抢过手机,“不能等,就现在。”

“哎,王俊凯,不行,等一下!”王源手疾眼快,向床另一边一滚,闪避成功,打开了微博。

“快点,不要那么小气!”王俊凯表现面开着玩笑,内心却是很急,一个猛扑就把王源压在了身下,把王源的手连同手机一起攥住了。

“啊!王俊凯,被你压死了!”王源嘴巴打着掩护,眼皮却突突直跳,死命地攥着手机。

两人嘴上都不说,手上却不放,就这么对峙了几秒钟,然后王俊凯才发现了现在这个有些尴尬的姿势。

王源的t恤被扯到变形,露出了锁骨和一大片胸膛,而自己就这么结结实实地趴在人身上,入目一片雪白肌肤,漂亮的锁骨微微泛红,王俊凯看呆了。

感受到王俊凯的异样,王源也愣住了,距离太近,王俊凯灼热的呼吸打在身上,王源的胸口起了一层细细密密的小疙瘩。

“呃,你,你先起来。”王源歪着头,不敢和他对视。

王俊凯回了神,趁机夺过王源的手机,从他身上爬起来,装作若无其事地坐在了床的另一头,舔了舔发干的嘴唇,心口砰砰直跳。

王源意识到手机已经被王俊凯拿走的时候,才觉大事不妙,他正好刚刚打开了微博界面……可是为时已晚,王源看着手机屏幕大咧咧地展现在王俊凯面前,感觉自己现在与裸奔无异了。他红了脸,直接用被子蒙了头,不管王俊凯一会儿质问他也好,笑话他幼稚也好,反正他不打算出去了。

王俊凯果然被眼前看到的东西吸引住了,他打开当前微博账号的主页面,瞪大了眼睛,一条条刷过去,脸上渐渐出现了危险的笑。

然后扭头看向王源,发现他已经像只刺猬一样,躲在被子下团成了一个球。

其实王俊凯并没有生气,他自己也觉得当时有些过分了,王源开号黑他的这种发泄的方式,竟然和自己如出一辙,幸好王源现在还不知道,自己比他还过分,站子都建了。

不过没关系,当前这种形式,他是占上风的,王源现在的样子,让他突然想要逗一逗。

“王源儿。”王俊凯坐在床头扯他的被子。

王源死命地抓着被子,不放手,也不回答。

王俊凯干脆把手机塞进了自己裤兜里,走到床的中间,继续拉扯被子。

“不对,我应该叫你‘只说实话’?”有点威胁的意思。

被子往里移了移,想脱离王俊凯的手,但床就那么大,他能移到哪去呢。

“王源儿,没想到你还有这本事呢,高层大大?”手下继续用力扯他的被子。

“王俊凯,你快发你的微博吧,你粉丝都等着你呢!”闷闷的声音传来。

“突然不急了,我现在比较想和你聊聊。”王俊凯偷偷笑了。

“不聊,没什么可聊的。”王源蒙着被子又往边上挪了挪。

“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出来,你想憋死自己?”

“你有那么多事要关注,别在我这浪费时间了。”

“别的都可以放一放,我担心你会掉下去。”酸酸的语气和王俊凯的小虎牙一点都不匹配。

“不就是……啊!”咕咚!王源终于连人带被一起掉到了地上。

王俊凯再也忍不住了,一边哈哈大笑,一边露出我可逮住了你的神情,成功扯开了被子。

此时的王源半仰在地上,就像一只刚出窝的小兔子突然没了草丛的庇护,战战兢兢又一脸懵逼,长时间的捂在被子里已经憋得满脸通红。

王俊凯弯下腰,两手撑在膝盖上,“原来前段时间的负面新闻都是你搞出来的?”

“我说的又不是假话!”王源一个激灵坐直了。

“嗯。”王俊凯点了点头,“那你躲什么?”

“……”王源现在才觉得自己太傻了,“我还不是因为你,你昨晚……”

“突然后悔黑我了?”王俊凯笑着说。

“你才要后悔吧!之前那么过分!”

“对啊,我后悔了,你后悔吗?”

王源想点头,又觉得没面子,一时尴尬地像只煮熟的虾。

“这样吧,‘只说实话’以后就只说好话吧。”王俊凯舔舔虎牙。

“那不就成脑残粉了?那也太打脸了!我弃号还不行?”

“怎么叫打脸呢,你还是只说实话啊,我现在对你不好?”

“……”王源想了想,好像……挺好的,之前还帮他挡粉丝呢。

“每天更一条,只许说实话。”王俊凯坏笑着,向他伸出了手。

王源搭上去,刚被他拽起来,李峤就进来了,看到眼前两人的状态,先是惊了一下,然后说,“看来关系还真是好啊!”

“峤哥。”王源赶紧放开了王俊凯的手。

李峤摆摆手说:“准备准备吧,一会儿吃点东西要赶飞机了。对了,以后记得锁门,要有私生混进来怎么办,还是小心一些。”

“知道了,峤哥。”王源点点头。

李峤出去了。

“你的手机我先用着啊。”王俊凯说。

“啊,好。”王源点点头。

到A市后,接机的粉丝量忽然暴增,比之前几乎多出了一倍,,虽然已经多出了两个助理,可是王俊凯依旧不放心,他既不想袖手旁观地看着王源又曝光在粉丝的镜头下,还被很多咸猪手摸来摸去,又不愿在这个流言蜚语的档口继续给粉丝添油加醋的机会,所以一改以前的习惯,最后选择走了VIP ,这难免让粉丝失望,可是王俊凯已无暇顾及。









*给你们讲个鬼故事,我要上班了。



评论(75)

热度(9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流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