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

不再授权任何改动和搬运,谢谢!

我就一个人絮絮叨叨

就随便聊聊吧,其实我一直觉得,之前消失那么久,该说一下原因。

现在呢,就是一个契机,从这个新文开始说吧。

这个新文吧……它不软乎,它有点狂野,包括源源的小揪揪,还有偶尔的粗口,还有他们的背景,还有这个疯狂的世界。人物背景呢,有一个是创设的,有一个是身边的原型。这文吧,才刚开始,我还没让他俩打架呢,就受不了,可咋办,难道我写个拿小拳拳捶你胸口?愁,我再想想吧,怎么温柔可爱不失正义的打架?要是脑内搜索失败,就只好委屈你们了hhh,

我一直就真的不太会写傻白甜小甜饼啥的,就写起来吧,我提不起劲儿,也没有那么甜的脑洞。

之前的文吧,应该都是那种特别温柔的人设了,感觉写到了脑仁的极尽了,一条路不变地走,写着写着就不想写了,觉得没意思。而他们每天都在改变,已经长大了好多。现在,凯源真的给我的感觉和之前不一样了。

越写吧,越觉得自己水平真的是差太多了。有时候有挫败感。感觉应该要学习,要调整,要沉淀。我觉得开始写文以后给我最大的影响就是,我看小说吧,耽美或者bg,都不是读者那种欣赏的看,我觉得我在研究拆分解剖,研究人家怎么铺设,怎么展现,怎么解决,怎么收尾……看电视的时候呢,一方面就看风土人情特点还有一些名词的使用,一方面看人物关系群的设计和人物出现在剧情中的作用。可是我又笨哪,得一点一点琢磨着吸取。之前半年都没有再写东西,一是因为生活上有一些变故现在暂时停止了吧。一是因为感觉江郎才尽,不,应该是黔驴技穷🤣,感觉没有足够好的东西呈现出来给你们,又不想一直原地踏步,有时候想着,要不就算了吧。但就是因为否命题没完结,感觉没完成任务,一根神经抻着我,所以一直没有说算了不写文了。

以后呢,如果写,想写一点……唉,算了,我就天马行空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越来越不像一个处女座了……忒不靠谱


还有最后一句,非常重要。如果对文有什么异议,就保留,日后在文中会看到你现在想要的一切解释。实在看不惯的话就弃了,或者是自己写自己心目中想要的那个形象,毕竟百家争鸣百花齐放也挺好。不要对我指指点点,实在影响更文热情。




评论(80)

热度(2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流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