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

不再授权任何改动和搬运,谢谢!

今日的源哥让我忽然想起了总裁在上,比如第三张,像极了刚刚遇到学长,然后琢磨着怎么把学长挖到自己公司来的王源。

【王源听得懂王俊凯话里的深谋远虑,同为企业人,只这一句话,王源就知道,没有王俊凯做不好的事,要挖走王俊凯的决心,更加坚定了。

当然,要人才,不是王源的目的。

晚上回去,王源翻看了一下公司最近在执行的项目进程以及未来计划,圈圈点点以后,王源拨通了好友于磊的电话。

“呦,王源儿,你终于想起我了,不忙着赚钱了?”

“赚啊,于磊,我要跟你合作!”

“噗!开什么玩笑王源儿,你要跟我喝酒我相信。”

“好,地点你定。”

“真的?”

“真的!”

“正好今晚李涛他们请客,FUNK,八点,来吧,好久没聚一块儿了。”】

*这些图有没有让你们也想起哪些片段呢?来分享啊。

评论(34)

热度(221)

© 七月流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