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

不再授权任何改动和搬运,谢谢!

原点 42

(四十二)

也许是在外面呆久了的缘故,王源的唇瓣冰凉,连触在他齿间的舌尖都冷得像一条小蛇。王俊凯呆愣了片刻,一时有点反应不过来,现在把他摁在墙上,又把嘴巴送过来的人是他想要触碰却又不敢冒犯的王源。

可是王源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似地,不管王俊凯给不给反应都不肯放弃,他用力挤开王俊凯的牙齿,把舌尖探了进去,充斥在鼻间的味道,让他一旦触碰就快速沉沦下去,幸好王俊凯没有拒绝,幸好王俊凯同他有着一样的心思,幸好他没有再错过,巨大的惊喜向王源袭来,他不管不顾又发泄似地啃咬着王俊凯的唇瓣,贪婪地享受着他口腔里的温热,用行动证明着什么是“再深一些”,又像急于表达着自己的真心。

王源的热情,终于让王俊凯放下了那些顾虑,相信了他并非玩笑,确定下来的一瞬间就开始给了王源热切的回应,王俊凯从未接过吻,但是想要占有,想要把他揉进骨头里的迫切和失而复得的惊喜,让他马上抢回了主导的地位,一个翻转,就把王源摁在了墙边。

“王源儿,是你自己送上来的,我绝对不会再放手了!”说罢又重新吻了上去,那个肖想了许久的唇终于尝到了它的味道,王俊凯如获至宝。

王源并非优柔寡断之人,但却是一个极其容易害羞的人,刚才想要留住王俊凯的决心在得到回应之后便安心了,可又后知后觉地羞耻起来,他……他竟然和王俊凯接吻了,连手都没牵过,昨天还天各一方的人,现在竟然就这么亲密了,王源的脸渐渐滚烫起来,唇齿间也有了退缩的意思。

王俊凯察觉到了,便慢慢放开了他,可依旧把他搂在怀里。

“怎么了?”他低声问道,语气里满是怜惜,与刚才的霸道大相径庭。

“没……没事。”王源低了头,手抵在王俊凯的胸前,想要推开他。

“不许。”王俊凯手臂用力,反而搂的更紧了。

“啊?”王源惊讶地抬起头。

王俊凯轻笑,“我刚才不是说了,我不再放手了,以后不许再推开我,这么些年了,王源儿,我觉得你快把我推到天边去了。”

王源收了力气,指尖触着王俊凯的外套心虚地磨着,对啊,他差点忘记了,在见到王俊凯之前,他怀着怎样愧疚的心情,“对不起……”

“刚才不是还挺勇猛的?”王俊凯又啄了一下王源的唇。

“我……你……你好好说话……别这样……”王源闪躲着。

王俊凯笑。

“王俊凯,你的话说完了,可是我的话还没说。”

王俊凯思考片刻,歪着脑袋问他,“那你接下来是不是要告白了?”

“……”

“好了,不逗你了,说吧。”王俊凯放开了王源,和他并排靠在墙上,却握住了他的一只手。

王源松了口气,看向已经落进山坳里的夕阳,心里却踏实极了。

“其实,当初,我是想和你一起去参加选拔来着,我那天去工厂找你,还带了歌词,想最后陪你一次,因为那之前,我爸妈就已经决定带我去国外了。”

王俊凯扭头惊讶地看着他,“是……早就决定要走了,而不是因为我?”

王源点点头,“但是却没想要和你不告而别,那天的事情,是个意外,因为我看见了那个艺校的人,他们说了些话……让我想起了那晚的巷子,还有那个吴桐,我就以为你和他们一样,是那样轻浮的人。”

“你是……不信我……”

“不,也不是。其实他们编排我和你的关系,我并没有觉得恶心,反而嫉妒那个吴桐,这种嫉妒的情绪太陌生让我害怕,私心想从你这里得到些安慰,但是你却说不一起唱歌也无所谓……我一面失落,又一面害怕着自己心里那些陌生的感觉,就逃跑了。”

“还是我的错。”王俊凯攥了攥王源的手,“但是,我心里想着,那并不是无所谓的,而是我的自私,所以不好意思再难为你。”

“那天我说话也很难听。王俊凯,其实我这次回来是想跟你讲清楚这些,然后再郑重地道歉。”王源看向王俊凯的眼睛,“对不起,是那时候我没有看清自己的心。”

“可是你到现在还是没讲清楚,王源儿,你的心是怎样的?”王俊凯又一次低着头靠近了他。

“我……我讲清楚了,那时候就是这样。”

“是怎样?”王俊凯眯着眼睛看他。

触碰到这样的目光,王源又本能地闪躲了。

“你想说,你喜欢我?”

王俊凯低沉的声音漂在耳边,王源瑟缩,“……呃……”

“嗯?”王俊凯又近了一步,弯腰,歪着脑袋看他,“不是?”

“是……”王源小声地哼出一个音节。

王俊凯忽然又把他拥进了怀里。

“既然喜欢,为什么不告诉我呢?你走了两个多月,我快变成行尸走肉了。”

“是……是因为……”想到这里,王源又一把推开了王俊凯,眉宇间闪过一丝疑惑。

“怎么了?”

“你和那个刘怡然是怎么回事,你还给她送花,替她请客……”

王俊凯恍然大悟,“那是因为想转移媒体和粉丝的注意力,我不想让你那么辛苦。”

“……”原来是这样,但王源沉思片刻后,依旧不解,“不对,那个笑呢?王俊凯,那笑……太过温暖。”

“你没见过我对粉丝笑吗,难道不温暖?”

“一样的?”

“一样的。”王俊凯诚恳地点点头,又揉了揉他的脑袋,“没想到你这么能吃醋的,我以后不对他们笑了。”

“不……不必。”王源羞耻地说。

“王源儿。”王俊凯语气温柔,“这世界上再也没有人能和你相比了,我等了你七年又五个月,你还不明白吗,我喜欢你,心里再无他人。”

突然的告白,让王源一阵感动,这次他主动拥住了王俊凯,“我也是。”

王俊凯轻抚着他的后背,“那接下来,你是要去搞摄影,还是跟我回去,或者,要我跟你走呢?”

王源抬起头看他,“都可以?”

王俊凯笑,“都可以。”

“那……你公司怎么办,你的粉丝怎么办,你的事业,你的梦想怎么办?”

“那你的梦想呢?”王俊凯轻笑,仿佛已经有了主意。

“我……我……”王源突然脸红起来。

“嗯?”

“我知道梦想很重要,但是人不能太贪心,我……我还是想要你。”

王俊凯一阵激动,直接给了王源一个短暂又热烈的吻,等王源喘着气嗔怪地看着他,王俊凯才笑着说,“我也是,所以,我跟你走。”

“不,不……你已经做到这么好了,不能放弃,王俊凯,不可以放弃。”

还未等王俊凯开口,他的手机就先一步响了起来,是李峤。

王俊凯刚按下接听键,李峤抓狂的声音就响了起来,“小祖宗,你怎么跑回家去了,也不说一声,还不带助理,你是要搞大新闻啊!”

“你怎么知道我回家了?”

“微博都刷遍了,你被人偶遇你不知道?”

“不知道,我一直开着车的,也戴了墨镜。”

“什么时候回来?要不要去接你?”

“不用,我先不回去了。”

“为什么!你后天有通告,赶紧回来!”

“这事很复杂,我回头跟你说,通告都先推了吧。”

“什么意思?小凯!”

王俊凯想再次开口,电话就被王源抢了过去,“峤哥,我是王源,今晚我们就回去,你别担心。”

“王源?你们怎么在一起?他是去找你的?”

“嗯,这事明天再跟你说吧。”

“好,那你们尽快回来,注意安全。”

“好。”说罢,王源就挂了电话。

王俊凯哭笑不得,“王源儿……”

“别说了,赶紧买机票,我们今晚就走。”

“……”

“怎么,我跟你走你还不高兴了?那你自己回去好了,不稀罕我就算了,再见!”王源自顾自地向着公路上走去。

“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怎么不稀罕你啊!”王俊凯赶紧追上来,“先回去也行,但是刚才的问题,我们还没说完呢,你不能独断专行啊。”

“当然没有说完了,我们还有很多事没有说完,但是也要先回去,还有,王俊凯,你也不能独断专行,不能替我做决定。”

“……”王俊凯突然意识到,其实这样的王源才是他本来的样子吧,怎么自己莫名其妙就拿他没有办法了?刚才王源不是还脸红来着?果然,还是要亲的吧,当问题解决不了的时候……嗯!这样想着,王俊凯就突然拽住了王源的手腕,把他拉进怀里,又是一通亲。

“你……你……你神经病……”王源喘着气,惊魂未定地看着他,语气却软了。

“还是这样可爱些。”王俊凯满意地揉了揉王源的脑袋,一手搂了他的肩膀一直送到了副驾驶的位置上。











评论(74)

热度(1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流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