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

不再授权任何改动和搬运,谢谢!

否命题 16

(各种不按套路更)


16


王俊凯找了两个代驾,走的时候却钻进了王源的车里。王源只当他怕无聊,也没有多说什么。

车子停在了车库,两人一下车刚好碰见汤羽,他身边还站着一个人,王源并不认识。

“汤羽。”王源上前打招呼,“回来这么晚?”

“嗯,有点事。”汤羽望向他,发现王俊凯跟在后面,“你手术做到现在?”

“呃……”王源想说不是,又想起来王俊凯正在追汤羽,踩点的事大概不想让汤羽知道,于是又闭了嘴,转而问汤羽:“这是你朋友?”

汤羽转身看了一眼身后的男人,说道:“嗯,刚认识的,韩齐。”

“哦,韩先生,你好。”王源礼貌地点点头。

“你好,王源。”韩齐认认真真地把王源全身上下都打量了一番,最后越过王源,直接看向了他身后的王俊凯,邪魅一笑。

王俊凯看了他一眼,微笑,然后从后备箱拿出一袋水果,坦坦荡荡地向他们走来。

“怪不得王源儿没空,原来是被你拐跑了。”汤羽看向王俊凯,语气不太好。

王源紧张起来,怕因为自己让两人产生了误会,马上解释:“不是,我们……只是碰巧遇到。”

“碰巧在医院遇到吗?”汤羽走近王源,掀开他外套一侧,抽出了王源一直忘掉的那枝玫瑰,走到王俊凯身边,嗅了嗅,盯着他说:“你很会自作主张啊。”一字一字清晰而缓慢。

王俊凯笑了,俯身用只有两个人听见的声音问他:“怎么,服务不满意?”

“满意的很!我谢谢你!”汤羽一掌把玫瑰拍在了王俊凯胸前,力气很大,花瓣散落一地。

王源眼看着两人好像起了冲突,想上前帮忙解释,却被身后的韩齐扣住了肩膀,示意他先别过去。

王源的一举一动都不会逃过王俊凯的眼睛,他当然也看到了韩齐放在王源肩膀上的手,王俊凯侧身掠过汤羽,拉了一下王源的手腕把他扯到一边,对韩齐说:“手太长了。”

韩齐忍着笑,捻起粘在王俊凯西装上的一片花瓣,放在鼻间闻了闻,“这玫瑰,我喜欢。”

王俊凯心领神会,笑着说,:“那就忙你该忙的,别动不该动的。”

虽然两人都在笑,王源却隐隐感觉到一股寒气,看看韩齐,再看看王俊凯,脑袋突然灵光一现,这……这两人不会因为汤羽变成情敌了吧?贵……贵圈真乱啊……还是早些远离是非之地好。

“汤羽,我们上去吧。”王源招呼他。

“好啊。”汤羽拽起王源的袖子,路过王俊凯时,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

“我回去再慢慢跟你解释,走吧。”王源说。

“王源。”王俊凯忽然叫住了他,把一兜水果塞进了他的手里。

王源接过,对王俊凯点了点头说:“知道了。”

王俊凯叹了口气,又理解错了,他本不是给汤羽的。

待两人都进了电梯,韩齐才凑到王俊凯身边,拍拍他的肩膀,同情地说:“不容易啊,兄弟。”

“那你还不帮忙?”王俊凯说:“别给我添乱。”

韩齐摸摸嘴角,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哪有,我只是试探一下而已,这就是你说的蓝绿遇到的那个攻?”

“比这难。”

“怎么?”

“异性恋。”

“卧槽,直掰弯,勇气可嘉啊俊凯!所以你在骗他,你怕把人吓跑?”

“没办法,总要慢慢来。他以为我喜欢汤羽。”

“……点三炷香……”

“滚蛋。”

“哈哈,那你怎么突然想起塞给我一个美少年啦?你别说是你好心,鬼才信你。”韩齐突然拍了王俊凯的小腹。

王俊凯笑着说:“汤羽太聪明了,像你这只狡猾的老狐狸。”

“是很聪明,你果然了解我。”韩齐回想着刚刚跟汤羽的接触,明明知道他和王俊凯有什么阴谋,却将计就计答应和他一起吃饭,言语之间的试探周旋,都是为了摸清状况,获得更多信息,还挺有趣的。

“他喜欢王源,但是你不用担心,他们没可能的。”

“还说我狡猾,王俊凯你这一石二鸟玩的不亦乐乎啊?”

“总归都是好意,谁也不吃亏。汤羽虽然表面轻浮,却是个认真的人,你好好把握吧。”

“知道。”韩齐搂了王俊凯的肩膀:“走吧,去我那喝两杯。”

“不了,明天还有事,我车在小区外,有代驾。”

“呦,你哪天没事啊,王总。明天的事,还是你的追源大计吧!”

王俊凯没说话只拍了拍韩齐的肩膀。

“行啊,下血本啊!”

“别说那么惨。”

“你本来就这么惨……”


刚进了家门,汤羽就一把薅住了王源的脖子,把他往沙发上带。

“咳咳,汤羽,你放开啊,没气了。”

“说,你们去哪了?”汤羽一脸不怀好意。

“去吃了个饭而已,你还不知道我吗,我又不是弯的,你大可放心。”

“哦。”汤羽点点头,若有所思,“吃饭还送玫瑰了?”

“不对,你……你是不是喜欢王俊凯啦?”

“闭上你的乌鸦嘴!”汤羽拿薯片塞了王源的嘴。

“那你紧张什么啊,对了,那个韩齐是谁啊?你们怎么遇上的?”

汤羽想大概不能告诉韩齐是蓝绿的老板这件事,不然王源又因为酒吧炸毛半天,好像也不能告诉是王俊凯塞给他的,这关系就太混乱了,王源这种直男受得了?估计以他的性格,会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逃跑。

其实汤羽很了解王源,关乎到感情这种事,王源总是逃避,就像小时候偷偷扔到垃圾桶里的那封情书,就像每次提到许茜王源都不冷不热地搪塞过去。王源是真的不擅长感情这种事的,只是汤羽不知道他是因为不擅长而逃避,还是因为未遇上自己真正喜欢的人。

王俊凯,会是那个人吗?

看汤羽出神,王源直接敲了他的后脑勺:“想什么呢,说话啊?”

汤羽可怜兮地捂了自己的后脑勺:“管他是谁呢,我就钟意源源。”

“噗!有病吃药,别乱投医。”

“没乱啊,你不是医吗?”

“我又不治神经病。”王源把水果推给汤羽:“给你的,想吃就去洗。”

汤羽又不傻,当然知道王俊凯不是给他的。但是,他也可以理所应当地吃掉,单就没揭穿他喜欢王源这件事,汤羽觉得王俊凯可以贿赂他一辈子。

翌日,凯旋集团,总经理办公室。

王俊凯刚刚放下电话,秘书就敲了门。

“王总,有什么吩咐?”

“今年的公益计划做好了吗?”

“做好了,陈总刚报上来,还是和往年一样,给贫困山区提供的教育基金,只是比例分配还需要您定。”

王俊凯点点头:“那就不变吧。”

“好的。”

“今年再加一个医疗卫生项目。”

“医疗卫生?”

“对,目标是星海医院胸外科,让陈青马上组织项目组,半个小时以后开会。”

“好的。”

第二天,星海医院召开了中高层紧急会议,只有胸外科是全员参与。会议由院长亲自主持,是鞭策更是褒奖,因为胸外科以高超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感动了社会人士,为医院拉来了一笔可观的赞助,解决了医院目前面临的由资金带来的一系列瓶颈问题。

王源从院长的口中听到了“凯旋集团”几个字,立刻挺直了后背,投资者竟然是……王俊凯。

会议结束,院长叫了王源的名字,胸外科手术做的最好的医生,他是知道的。

“王源,留步。”

王源停下了脚步,“院长,您有事?”

院长指了指最近的一个座位:“坐。”

王源坐了下来,心想难道这事和他有关?但这可不是个小项目啊,只凭他和王俊凯的那点交情,怎么可能。

“你前段时间抢救了一个病人,叫安阳?还拒收了病人家属的红包?”

“嗯,我只是抢救,是严正医生做的手术。”

院长欣慰地看着他,只这一句话,他就明白了凯旋集团口中“刚正不阿,清明廉洁”的意思。

“放心,你们都有功,丟不了严正。”

“医生治病救人是本分,也不是什么功劳,院长过誉了。”

“对你是本分,对病人就是恩德,对医院更是功劳,别谦虚了,我还要谢谢你们为我们医院解决了大问题。”

“院长,是……王俊凯……呃……是王总主动赞助的?”

“对,不过凯旋集团这些年一直在做公益,今年新加入了医疗卫生这个项目。这个王总,是个有仁爱之心,有家国情怀的人,这次的赞助惠医更惠民。”

院长说的这一点,王源还真的不太了解,事实上他除了王俊凯追汤羽这件事,对王俊凯这个人就一无所知了。不过仔细想来,他接触到的王俊凯,确实没有“总裁”高高在上的架子,而且出手帮过他和汤羽很多次,只不过王源总是把王俊凯这种种表现归到对汤羽的喜欢那一档子去了,反而忽略了王俊凯这个人本身。

“那……还真是让人敬佩了。”王源对院长说。

“是啊!”院长又细细打量了王源一番才说:“你在工作上有什么难处吗?或者有什么要求,可以跟我说,升职,加薪?”

王源惶恐,他没想到还有这一出,连忙站起来:“院长,这件事……我完全不知情,更不会以此来换什么名利,如果这样做,会给这次公益项目抹黑。”

院长笑了,“果然,王总说不要这么做,因为你不会接受的。”

“……”

“好了,你先回去忙吧,有事再找你。”

“那,院长再见。”

院长点点头,看着王源挺拔的背影离开,感叹了一句“后生可畏”。

出了会议室,王源左思右想,还是觉得这件事该亲口问问王俊凯,如果真如院长所说,是为了惠医惠民,那么,他也该忘掉王俊凯喜欢汤羽那种小事,重新认识一下王俊凯这个人。
















*你凯哥大手笔,追源套路层出不穷。有钱,你管我?
*不不不,凯哥有家国情怀,仁爱之心,救世济民。


评论(51)

热度(10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流火 | Powered by LOFTER